为我的zqsg负责

此去经年 终不可遇(5)

(圈地自萌)

(国际三禁)


——————分界线——————



​  有时候爱情里的回忆是很痛苦的,可是总有那么多人愿意奔向回忆,只为寻找夹杂在其中的甜蜜的瞬间 。

  每个人都义无反顾。


  清晨的阳光落在床上,落在苏汉伟一如从前稚嫩的脸上,或许感觉阳光有些刺眼,苏汉伟皱了皱眉,抓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房间里很安静,也没有那个人的气息,苏汉伟坐起身来,自嘲似的勾了勾嘴角,他到底还在期待些什么,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他只记得醉酒前自己做了什么,之后怎么回到自己家的也不知道。

  今天还有训练,一看时间都快迟到了。苏汉伟快速的起来穿衣服洗漱,出门打了个车,给司机报了地址后就拿着手机一言不发。今天的手机貌似有点安静的过头了,按照平时那帮小兔崽子早就电话微信连环轰炸了,今天怎么一个消息都没有。苏汉伟望向窗外不断后移的街景,思绪飘远,突然就有些烦躁,不知道等会怎么面对那个人。

   到了门口,苏汉伟才下车就遇上了刚买了早餐回来的ben和七七。七七一看到他就漏出一脸八卦的表情,看到苏汉伟很疑惑,ben把手中的早餐递给七七让他先拿进去,然后走到苏汉伟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昨天晚上是哥送你回去的,他陪了你一晚上没睡觉呢,早上才回基地的。”见苏汉伟没有吭声,ben深深的看了一眼苏汉伟,叹了一口气“你不知道你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可是因为那件事一切好像都回不去了。当初是你先放弃了这段感情的,也是他先离开的,你们都没有错,也怪不得任何人。”说完便进屋了,留苏汉伟一个人在原地。

   苏汉伟愣在那里,脑子里还一直重复着刚刚ben的那些话。他又何尝不知道就因为那件事才导致了现在的结果,可是他从陈圣俊结婚的那时候起,就开始后悔了。

     “小苏哥,进来训练了。”嘎拉从门内探出了头示意他赶紧进来。苏汉伟回神快步走了进去。等进了屋,苏汉伟看了一圈都没有看到AF的队员和那个熟悉的身影。嘎拉看到苏汉伟的视线在寻找,他拉着苏汉伟快步走向训练室,悄悄的说了一句他们在楼上训练,本来他还想再对苏汉伟说什么可是教练已经催着开始了,两人倒是也顾不上这么多了,坐在位置上就开始了今天的训练。

    一上午整个基地都异常安静,两队都在认真训练,等到好不容易结束都快接近一点了,今天只有上午的训练,队员们一边收拾一边就开始讨论起下午去哪儿玩儿之类的话题,倒是越来越热闹了。当苏汉伟他们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也正好遇上陈圣俊他们结束训练。他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最高的陈圣俊,一上午的训练让苏汉伟根本无暇顾及其他的事情,现在脑子转动飞速思考,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似的,他走到楼梯口站着等他,他有话对他说。

    陈圣俊也是一眼就看到了楼下低着头站在那里的苏汉伟,小小的个子,穿着DMO的队服,顶着一头栗子色的头发,看上去很柔软,怎么去形容呢“这么看倒是真像个栗子啊”陈圣俊心想,其实早上ben回来的时候就和他讲了在门口和苏汉伟说的话并且让他俩好好的谈一次,陈圣俊就一直等着苏汉伟进来,一直没看到这小孩进来又被拉去训练了一上午。陈圣俊和队友走下楼,等走到苏汉伟身边的时候,苏汉伟拉住了他,这时候围观群众不淡定了,各种起哄中文韩文混杂得场面一时还有些混乱和尴尬。幸好咱们的benben这么多年倒是也见怪不怪了, 把两队其他队员轰走,然后还把想留下来陪苏汉伟的嘎拉顺带拖走了。

   大厅里就只剩下他俩,苏汉伟还保持着拉着陈圣俊手腕的姿势,苏汉伟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连忙松开手,低着头没看到陈圣俊脸上一闪而过的失落。“陈圣俊,我们谈谈吧”“好,你想对我说什么呢”

  苏汉伟深吸了一口气,突然感觉心里很闷 有些东西像是再也憋不住了一样,一股脑涌了出来“陈圣俊,我知道现在说这个已经晚了,可是我后悔了,陈圣俊我后悔了……”苏汉伟望向陈圣俊,声音哽咽“从你结婚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做了个错误的选择,你不用回应我,我现在告诉你,我也没想过让你回头的”说到这里,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流了下来,陈圣俊感觉心突然被针扎了一下的疼,他刚抬起手还没碰到苏汉伟的脸,或许是察觉到他的动作,苏汉伟向后退了一步,抬手擦掉眼泪,用断断续续的哭腔继续说到“你有孩子有老婆,如果只是女朋友说什么我都会把你带回来,你是我的sbad是我的mystic,所以不管如何哪怕是用什么卑劣的手段我都会抢回来,甚至是那些外界的眼光又怎么样我也都不在乎了。可是现在不行了,你是陈圣俊了。”

  听完这些话陈圣俊仿佛喉咙被什么堵住了一样说不出一句话来,心里难受的要命,在苏汉伟面前他一向克制隐忍,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也从来不敢对他要求太多怕吓到了苏这个小孩,可是谁曾想后面发生的那件事成了他们最大的阻碍。好一会儿,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苏汉伟,从认识你到现在,我从未后悔。你选择了站在阳光下牵手的生活,也是没有错的,可是你不知道,就算是在无人的街头拥抱在深夜的房间里耳鬓厮磨,我也觉得是幸福的,因为你在我身边”陈圣俊抬手,摸了摸苏汉伟的头,温柔的一如当初“苏汉伟别哭,我会难过的。和你在一起的那两年我一点也不累,相反那是我来到lpl最快乐的一段日子,我从来都没有信心留住你,那件事也应验了我的话。以至于我根本不知道你对我的爱意是真是假。”

  “陈圣俊,我们打个赌吧”苏汉伟突然抬头,明明眼泪还在流却弯起了嘴角。“就到友谊赛结束,就这两个月,我们还像以前那样生活吧。”

“赌什么?”陈圣俊不解。

“赌我的真心。”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