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zqsg负责

此去经年 终不可遇(番外)


  都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粉丝们还是热火朝天的讨论着那天发生的事情,连路人都震惊于他俩的感情。舅夜超话的粉丝不减反增,所有人都说即使他们最终没有在一起可是他们之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存在的,觉得他们的感情是很美好的。那天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当时所有在场的粉丝哭了的占一大半,连喜欢着苏汉伟的嘎拉都被他们俩之间的感情打动了,一时觉得自己都不配喜欢苏汉伟,毕竟谁能有陈圣俊那么深情啊。

  那天以后,苏汉伟被惩罚离队反省,美其名曰是离队反省,实际上就是怕他状态不好给他放了一个月的假罢了。这些天来他家看望他的人倒是一堆 ,以前的老队友还有现在战队的队友们就像是商量好的一样每天换着来找他。苏汉伟自己倒像个没事人似的,好像丝毫没有被自己干出来的事影响到,整天窝在家里打游戏吃饭睡觉。当时下场以后,两个人在后台都红着眼睛望着对方,谁也没有先开口,队员们默契的走出房间给他们留出了空间,四目相对无言,陈圣俊走上前抱住了苏汉伟,抱的很紧很紧,苏汉伟觉得自己快要被勒死的时候陈圣俊松开了他,他一手摸着他的头顶一手环抱着他,低下头亲吻了他的额头。哑着嗓子低声说道“苏汉伟,照顾好自己。”之后便头也不回的松开他走出了房间,苏汉伟伸手摸向头顶却摸到了一片湿润的头发。

  第二天他们离开回韩国的时候,DMO全队去机场送的他们,当时嘎拉还对陈圣俊说道了歉并表示他会照顾好苏汉伟的。只有苏汉伟窝在自己的家里,任凭嘎拉他们怎么打电话来他都不接。看着窗外有飞机飞过,他坐在阳台上,没有哭也没有笑,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再见,我最爱的sbad。”

  苏汉伟想,他总算体会到了当你爱的人离开后,他也带走了你所有的快乐和悲伤这句话的含义了。

  过了不久,陈圣俊的妻子在微博上公布了他们俩的结婚照,手上的结婚戒指引人注目。

  再后来,苏汉伟终于归队的时候,大家发现他的左手无名指上纹了一圈戒指的图案,看起来和某人的结婚戒指一个样子,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

  半年后,陈圣俊宣布退役,他在微博表示自己的妻子希望他能回归到家庭上来。

 过了一年,苏汉伟站在了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领奖台上,当主持人采访他时,他望着漫天飘舞的彩带,一言不发。

  正当主持人打算转向另一个队员采访的时候,苏汉伟望向了镜头,眼睛里微光闪闪,好像在对自己,或是那个人说:

“你看到了吗。我们的梦想,实现了”

(番外完)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