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zqsg负责

<你眸中有一个宇宙>八

<国际三禁>
<圈地自萌>
<渣文笔见谅>
  
    天气渐渐转暖,熬过了上海最寒冷的两个月,好像什么都变得生机勃勃起来,连着街上的行人都是带着微笑的。
   可能,是因为自己现在的生活里,一直都在的那个男人。
   苏汉伟最近的状态明显有了改变,这是谁都能看出来的事。
   陈圣俊的妈妈却突然找到他,约他在一家很昂贵的私人餐厅。苏汉伟在她对面熟练的快速拌着沙拉,嘴角是不自觉的上翘的,陈母不动声色的打量着自己儿子口中经常出现的这个人,给他添了些红酒。
   “喝酒吗?看样子最近你的心情不错?”
苏汉伟点头“非常好,酒如果伯母想喝自然可以陪你喝几杯。”
   “我记得陈圣俊说过,你不会喝酒?怎么……”
   “三年了,人是会变的”苏汉伟放下手中的杯子,抬头直视着陈母“伯母,我可以陪着他一起努力爬到最高的顶峰,我也可以和他一起坠入万丈深渊,酒有时候是个好东西,可以让我忘记我和他那在一起的日子。”
   陈母笑笑,心想这个小孩儿怎么这么可爱,说的话都没啥问题,可是表情这么僵硬干嘛呢?
“你不用表现的那么视死如归,我只是想找你谈谈我的儿子和你的事情,世上没有哪个父母不是掏心掏肺的对自己孩子的。你们的事儿在我们这些长辈看来根本就是一件荒唐的事,本来我坚决反对你们在一起,我以为他退役回来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可是他每晚都跑出去喝酒,烟也是越抽越多,甚至为了你,在自己的胸口的那些纹身之中,又纹了一个你的名字,只是为了不让任何人发现,刻在心口处。我能看出来他是真的爱你,他这三年只谈过一次恋爱,而且那个女孩名字叫金提莫,我记得他给我说过你以前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用提莫打野,他在我面前说你可爱,可是他不能跟你在一起,会伤害到你。他跟她在一起,不过是因为身上有你的影子,可是他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的心,他告诉我,他只想跟你在一起。现在我想通了,他跟谁在一起这不重要,只要你们真心相爱”
   苏汉伟愣住了,原来,这个sb为他做了那么多,沉默好久,才吐出几个字“所以……伯母你同意我跟陈圣俊在一起了吗?是……是这个意思吗?”
   “你说呢?不知道我家儿子什么眼光,找的男孩子都可爱的跟个女孩子似的,所以你现在,是不是该改口了?”
   苏汉伟脸一红,害羞的低下了头,好一会儿,才憋出了个字。
“妈……”

一年后
   这天是苏汉伟退役的三周年,苏汉伟和自家ad决定商量着举办一个老we跟新we的表演赛来感谢粉丝这么多年对他们的热爱,跟二狗笨笨和腿哥聊了一会儿天约好表演赛的时间后就各自下线了。陈圣俊望着这个窝在他怀里正玩儿着电脑的人儿,内心感慨万千,把环住着他的手紧了紧,苏汉伟回头,诧异的望着他。
陈圣俊望向他的眼睛,仿佛是一整片宇宙,深不见底却满眼都是他。
   岁月静好。
   一周后,表演赛如期而至,这次表演赛以直播的形式献给大家,本来抱着能再一起看到苏汉伟直播比赛的粉丝们意外的发现还有惊喜福利,兮夜开了摄像头了!!!而且在他自己的家里!!!不过……坐在他旁边另一台电脑面前的是?弹幕上一片问号,这时候熟悉的一声阿西吧传来,紧接着陈圣俊还把手上没吃完的棒棒糖塞到了苏汉伟的嘴里?苏汉伟还浑然不觉自己的弹幕已经炸了,还在给迟到的向二狗发着消息,警告他如果再不来就罚他钱,吓得向二狗赶紧骑着自家驯养的大龙往家里赶。
   这才注意到弹幕的苏汉伟望着一片关于陈圣俊的弹幕,无奈的笑了笑,用手戳了戳隔壁的自家老公
“xibasb,都在给你打招呼呢,你不过来?”
陈圣俊听到自家老婆的话,望向他,眼里闪过一丝狡黠,装作无意间拉住他的手,一脸无害的对着苏汉伟直播间的观众们打招呼。这一系列小动作被眼尖的舅夜粉看到了,在直播间不停的刷着舅夜大旗永不倒,即使三年,我们的舅夜还是不可能分开的,我又相信爱情了!苏汉伟望着拉着他的手,脸不争气的红了,想挣脱又挣脱不开,陈圣俊望着他红彤彤的小脸,忍住自己内心涌上来的躁动,咽了咽口水,走回自己的位子上,算了,等直播完再收拾他吧。
   表演赛进行的很顺利,老we还是那个we,陈圣俊的ez,苏汉伟的安妮,向人杰的抢龙技术,还有腿哥坚实的大腿以及甜甜越来越厉害的辅助,很快就推掉了新we的基地水晶,众粉丝意犹未尽,在直播间不停刷着再来一局。
    正想满足粉丝们心愿的苏汉伟刚准备开口,就看到自己身边那个男人站起身,走回了卧室。正在等着陈圣俊的众队员,还有正在观看直播的粉丝,都看到一个好大的男人,穿着we以前的队服,正慢慢的走向那个正坐在座位上玩儿手机的人面前。
    即使背着光,大家都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眼睛里的那一束光,全是他的影子。苏汉伟感觉到阴影的靠近,抬起头却愣住了。
    这是他们那个时代,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战服,那是他们一起夺得S9冠军的时候,他们激动的抱做一团的战服,写着we,写着那个少年的名字。
   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天,他站在他的面前,穿着we的队服笑的一脸温柔的望着他说
“你好xiye,我是we新来的adcmystic”
    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苏汉伟,却没有看到陈圣俊从兜里慢慢的掏出戒指,在直播摄像头面前,单膝下跪。
   整个直播间都疯狂了!大舅子这是要求婚嘛?天呐天呐舅夜!妈妈救我太甜了我受不了了!
   苏汉伟彻底愣住了,还没开口,就听到陈圣俊用自己最低沉的嗓音,缓缓的对着苏汉伟说道
“今天,是你退役的3周年,也是我们分开的第三年,那么在今天,在我们的好兄弟面前,在直播间所有爱我们的粉丝面前,苏汉伟,你愿意,嫁给我吗?”
   苏汉伟没作声
   陈圣俊提高了嗓音,在空旷的房间内掷地有声,严肃而又郑重。
   “苏汉伟,答应我,好嘛”
    整个直播间还有正在连麦的兄弟们全都是一波高过一波的欢呼,每一个人都在声嘶力竭的喊着“苏汉伟嫁给他!”
    苏汉伟热泪盈眶,在众人的注视中,他点头,几乎没有任何犹豫。
   “我愿意”
   我愿意和你组建一个家庭,然后永不分离,和你一起面对未来的风雨。
   自此以后,陈圣俊三个字融入他的生命,生生世世再难忘。<完>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