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zqsg负责

此去经年 终不可遇(3)

(国际三禁)

(圈地自萌)

主角:舅夜 配角DMO战队和金提莫 复杂感情线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人,你有没有你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失去过一个人?

 如果没有,那真是极其幸运的一件事,因为最好,就不要遇见。


  苏汉伟还保持着伸懒腰的姿势,朝手机盯了一眼,屏幕上那个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号码,他像是被雷劈中,在椅子上动弹不得,连挣扎都做不到。就像有些东西即使从自己的生活中删除了,可是当后来再看到那个东西的时候就会瞬间想起一切,记忆无法删除。从陈圣俊离开了we的那一天苏汉伟就狠心删掉了他的电话短信,连仅剩下的微信也设置了不见他的朋友圈,见了有什么用呢?全是他的老婆他的孩子他们的合照,有了各自的生活之后,微信只是个摆设。

  不知道过了多久,或许是这么多天的积压,苏汉伟仰头深吸了一口气,即使这样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打在了键盘上,如果眼泪会打游戏,那这个打在键盘的速度保准拿个冠军。他伸手把手机拿过来,拿手机的那只手止不住的颤抖,连带着这颗心一起,更加难以平复,眼睛想聚焦可是却根本看不清屏幕上的字,他另一只手不停地擦着眼泪,可是却越流越多。许是好久没有等到回复,陈圣俊又发了一条短信过来。

  “明天早上九点到上海,苏汉伟,你会来接我吗?”

  苏汉伟让自己冷静下来,终于看清了这两条短信的内容,用沾满泪水的手戳了戳屏幕“好。”

  等苏汉伟收拾完桌子起身正打算回家的时候,一转身差点被身后的嘎拉吓得跳起来,也不知道这个男孩子站在他身后了多久,看到了多少。苏汉伟也不在意,只是说话还带着哭过后的鼻音倒是让他有点难为情,他抚着被吓到的胸口问嘎拉“你站在我身后干嘛呢?吓我一跳……”嘎拉挠挠头,一脸歉意“哥,我看到了mystic给你发的消息了,而且也看到你在……不过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想看到哥这样。”

  苏汉伟倒是一脸好笑的表情望着他说“我哪样了小嘎拉,我没怪你你不用放在心上。”说完便往门口走去。

  “那哥,你可不可以明天带我一块去接机啊?”  嘎拉拉住苏汉伟的胳膊问他。苏汉伟倒是觉得没什么,想着一个人接机到时候看到陈圣俊了是挺不自在的,这么想着也就允了。

  嘎拉就和苏汉伟回了家。这天晚上,在意料之中,苏汉伟果然失眠了,他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想着天亮之后要去机场接陈圣俊,莫名感觉很烦躁却又隐隐的有些兴奋。躺在床上以前的一切在脑子里像放电影一样不停地回放。陈圣俊离开we大家去机场送他的时候,他当时拥抱了每一位队员,连一向很稳重的腿哥和他拥抱完都红了眼。轮到苏汉伟的时候,他轻轻的把他拉进的怀里,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摸着他的头,低下头在他说了一句什么,他说“以后的生活没有了我,你一定会幸福的,再见我的苏汉伟。”然后松开他头也不回的进了检票口。

  苏汉伟当时还不明白他说这些话,直到以后的某一天,当他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切,才幡然醒悟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苏汉伟。可是他怎么想得到, 陈圣俊一走他就后悔了,从那以后,也带走了他的所有快乐和悲伤。

  自作自受,咎由自取,自食其果,这样形容我自己再合适不过了,我一个人度过了所有漫长的夜,可直到后来真正放手。我都在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

  直到天都快亮的时候苏汉伟才闭着眼休息了一小会,然后就被嘎拉叫醒。等两个人收拾完赶去机场的时候都已经快九点半了,苏汉伟和嘎拉在机场出站口转了一圈都没看到陈圣俊他们的人,不免有些沮丧,他心想着他已经走了吧,他现在怎么还会像以前那样在原地等着我,看来我们永远都在错过。苏汉伟渐渐脱力一般地蹲在了地上,嘎拉正准备蹲下去安慰他,余光一瞥突然就愣住了,他拍了拍苏汉伟的肩膀,像是特别惊讶有些结巴地对他说“哥你……你别难过了,你回头看看是谁。”苏汉伟抬起头盯着嘎拉,正要回头的时候,陈圣俊已经走到了苏汉伟的身后,礼貌的和嘎拉打了个招呼,然后低下头摸了摸还蹲在地上的某个小孩的头,一贯温柔的声音就在苏汉伟耳边响起“苏汉伟,我回来了。”

 苏汉伟颤抖着起身转头,看到那个近在咫尺心心念念的男人就在他面前,像每晚都做的梦一样,不真切。陈圣俊穿着AF的队服,外面裹了件黑色的大衣显得他身材更为修长,脖子上围了一圈卡其色的格子围巾,两手插兜,用他迷人标志性的桃花眼盯着他笑的一脸温柔。苏汉伟很想抬手摸摸他的脸,他正抬起手时走突然想起了陈圣俊已经不是以前的陈圣俊了,他是一个女人的丈夫,一个孩子的父亲,他不能这么做了。于是他显得极其自然的抬手摸了摸鼻子,然后傻笑了一声,让语气听起来尽量很平常“抱歉啦sbad ,说好的来接你的我还迟到了,你的队友呢,诶怎么就你一个人?”“外面还有好些粉丝来接机,他们都被你们领队接走了。”陈圣俊笑着盯着他说。“那…那你怎么没跟着一块走呢”苏汉伟语气有些慌乱。

陈圣俊盯了一眼后面的嘎拉,嘎拉察觉到视线也收回一直盯着苏汉伟的眼神回望着他。然后目光收回,盯着苏汉伟,桃花眼却在此刻显得深不见底,仿佛有可以把人吸入的魔力“苏汉伟,我在等你,苏汉伟,我累,等了太久了。”然后稍微停顿了一下,把围巾从脖子上取下来套在了苏汉伟的脖子上“我们上车吧,车上再说。”

  幸好避开了来接机的粉丝,不然看到兮夜接机大舅子而且两人还做出当众围围巾这种事情,这群粉丝又该疯狂了。嘎拉一边开着车一边心里想着,但是他心里总是有些不舒服,他也没多想什么,就继续专心的开车一会儿便到了DMO的基地门口。

  今天的基地格外的热闹,三人刚停好车走到基地门口就看到一堆人聚集在那里,两队队服穿插在其中,嘎拉心想这两个月怕是有的切磋下技术的了。大家看到他们回来了,就全部围上来你一句我一句的,都开始调侃起陈圣俊和苏汉伟这两人。AF的辅助也同为这两人的老对友ben倒是很淡定的拥抱了一下苏汉伟对他说了一句好久不见苏汉伟笑着锤了一下他肩膀。可是AF战队的其他队员对苏汉伟可是充满了好奇, 除了了解他打游戏的技术和队里指挥特别厉害外,也就是八卦他和他们的ADCmystic之间的那些事,只是迫于自家AD在场也就都没敢问。DMO战队的这几位倒是早就被嘎拉警告过,想八卦也不敢八卦了。

  大家互相寒暄了会儿,然后领队就叫他们准备今天的训练,今天是随机训练模式,自由组队,主要也就是让两个战队互相熟悉一下。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