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zqsg负责

此去经年 终不可遇(4)

(国际三禁)

(圈地自萌)

主角:舅夜 配角DMO战队和金提莫 复杂感情线


时光会替你记得那些你刻意遗忘的事情,它还会在你耳边告诉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回忆这东西,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

 

 领队刚说完训练要求,这群小孩就叽叽喳喳迫不及待的商量起组队。最后大家商量着让以前we的三位在一个队伍,再加上DMO的打野小鹏和上单乐乐。然后射手位的嘎拉和辅助七七自然就和剩下的AF成员组队了。 由于是娱乐训练,是可以开直播的,粉丝们早就在微博上看到了消息,都跑来直播间死等。等到大家开直播的时候,整个直播间都沸腾了。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真的是他们!是我的舅夜合体了吗?”

“哇!!有生之年我要哭了!我的老we还能在一起打游戏!”

“呜呜呜楼上我已经哭了,我真的等他们再同框很久了。”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大舅子好像一直在盯着兮夜诶,还是那个向夜葵。”

可惜弹幕太多,这一条弹幕很快淹没在弹幕框里。

  苏汉伟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陈圣俊就坐到了他旁边嘎拉的位置上。他望着身旁正在整理设备的男人,一不小心就看入迷了,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大家还在we的时候,每天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出门玩儿的日子,那段日子现在想起来,竟然也成了一种奢望。陈圣俊一转头就看到某个盯着他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人,看着他脸上的表情一会儿高兴一会儿难过,仿佛在表演变脸一样。陈圣俊伸手在苏汉伟眼前晃了晃问他是不是不舒服,苏汉伟回神,拍掉了陈圣俊还放在他面前的手,躲过陈圣俊疑惑的眼神“sbad我没事,赶紧登号,要开始了。”陈圣俊深深地盯了他一眼,也没有多问什么,就上了线。

   嘎拉朝他们这边望了一眼,莫名觉得有些窝火,心里烦躁的挠了挠脑袋,辅助七七用一脸看破了的表情对他说“诶嘎拉哥,你是不是对我们小苏哥有意思啊?”嘎拉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盯着他“你再多说一句话我把你从这里丢出去。”“……好的我闭嘴,游戏开始了。”

  自从离开了we,苏汉伟的打法越来越凶残,每次拿出的都是carr y型英雄,但是今天却破天荒的选择了保护型英雄,DMO的几位看到苏汉伟这么选虽然觉得奇怪但是还是调整了英雄选择了一个可以保护ADC的四保一阵容。

  不得不说两人的配合和默契程度即使过了这么久还是一样的特别高,。嘎拉他们虽然也挺厉害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对面四保一的ADC,尤其是每次陈圣俊有危险的时候,苏汉伟总是第一时间到他面前,随着陈圣俊在这四个人的保护下拿到了五杀,顺势推掉了嘎拉他们的水晶基地,拿到了胜利。然后就看到弹幕上一片666的叫好声。

  苏汉伟取下耳机深呼吸了一口气,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的手,起身一回头就看到陈圣俊笑意盈盈的盯着他,把苏汉伟惊得又坐了回去,然后低下头不去望着他的脸。嘎拉走过来说等下大家一块去聚餐这件事,苏汉伟这才抬头,小声的给陈圣俊说了一句去收拾就跑开了。

  苏汉伟往房间走去,忍不住回头,看到陈圣俊目光一直注视着他,脑袋一热加快速度跑上楼去换衣服。等到苏汉伟进了房间,陈圣俊这才收回目光,盯着面前还没离开的嘎拉,问到“你是不是想对我说什么?”嘎拉盯着他帅气的脸,那双桃花眼显得深不见底,确实挺让人着迷。他很认真的对陈圣俊说道“说实话我喜欢苏汉伟”他停顿了一下“我知道你们之前发生过的那些,也看的出来他心里对你一直念念不忘的,这两个月我希望你和他保持些距离,我怕他伤心,况且你已经结婚了。”  陈圣俊一句话没说,转头望向窗外,夜幕降临,乌云布满天空,应该是快要下雨了吧。陈圣俊的手撑着苏汉伟的椅子靠背上,风从窗子外吹进来,脸上有些凉意。嘎拉觉得四周气温降了许多,把外套拉上,以为陈圣俊不会再开口,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陈圣俊在他身后开口道“我不能答应你”嘎拉转过身,陈圣俊向前走去,略过他的时候,陈圣俊在他身边停顿了一下“因为我和他,只有这两个月的时间了。”等嘎拉反应过来的时候。陈圣俊已经走出了基地。

   大家到了餐厅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苏汉伟挨着陈圣俊,屁股才刚坐下,陈圣俊一脸认真的盯着他说“苏汉伟, 你只能喝一瓶啤酒,其他的no 你不可以”。苏汉伟望着他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脑子里想的却是好久没有听到他念叨他的名字了,记得当时陈圣俊还叫不清楚苏汉伟的名字,老是叫酸伟,后面是两人在床上的时候,陈圣俊搂着他的腰,亲着他的眉毛,眼睛,鼻子,动情的一次一次的叫他名字,然后越来越熟练,越来越清晰。到现在,陈圣俊已经能够字正腔圆的叫出他的名字了。苏汉伟抱着一个酒瓶子继续想着上午接机回来的时候在车上,两个人都沉默不语 ,主要是 他不知道和陈圣俊说些什么,也有过得好吗?他有老婆有孩子的怎么不好。苏汉伟嘲讽的笑了笑,看了看陈圣俊他好像不觉得有丝毫的别扭。自己倒是坐立不安一到基地就逃似的开车门下车。

等到菜上齐的时候,大家酒都喝了一半了,舍去一些不寻常的氛围,这喝酒的场面倒是很热烈。嘎拉一直在敬陈圣俊的酒,陈圣俊没说什么倒也都喝了,后面连苏汉伟都看出来是在针对着陈圣俊,虽然陈圣俊酒量特别好但是这么喝谁受得住。他抬手正要阻止,陈圣俊在桌子下轻轻的拍了下他大腿示意自己没事,而且还帮苏汉伟喝掉了来敬他的酒。

   大家正在划拳玩儿的正嗨的时候,陈圣俊的手机响了—是金提莫打来的电话。苏汉伟脑子嗡的一声,除去时不时电话那边传来金提莫的撒娇的声音还有陈圣俊一如既往的温柔,一边回答着一边还朝苏汉伟的碗里夹了一筷子的菜。他是怎么在和自己老婆打电话的同时还能这么淡定得给他夹菜?他原来对任何人说话都是一贯的温柔体贴罢了。

  苏汉伟觉得眼睛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冒出来,他不敢用手去擦,怕像泄洪的水便止不住。他随手拿起一瓶酒就灌,喝到嘴里却觉得有些辛辣,低头一看才发现喝的是白酒。这边陈圣俊挂了电话,另一边的嘎拉一直注意这苏汉伟这边的情况,看到这再在也忍不住了。伸手抢苏汉伟手里的白酒,酒劲上头的苏汉伟哪肯把酒瓶子给他,死死的抱着瓶子不撒手,还一边叫嚣着还要喝。

  陈圣俊看到拿着见底的半瓶白酒的某人,目光一沉,双手把苏汉伟的身子掰过来,掰着他身子的手很轻,但是语气却有些重“苏汉伟,把酒瓶子给我,快点”苏汉伟虽然就在气头上,但是还是乖乖的把酒瓶子递给了他,意识已经有些模糊,忍了很久的眼泪还是当众流了出来。他越想越气,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叫嚣着要喝酒,也不顾旁边的某人越来越黑的脸色。陈圣俊正要训他,一低头就看到苏汉伟满脸的泪水。心还是不自觉的缩了一下。


  原来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害怕看到你哭。

  苏汉伟,你怎么会为我们伤心?


  陈圣俊正在出神的想着这些,苏汉伟已经一头栽进的他的怀里。陈圣俊抱着他起身,给大家示意了一下苏汉伟喝醉了要先带他回去便朝着门外走去。嘎拉本想跟上去,结果却被ben拦了下来。ben递了一杯酒给他“他们俩的事情我们任何人都参与不了,包括金提莫也是,我们就别管了。”

   这天晚上,ben给嘎拉聊了很多,才知道他们以前发生的那些事情,也明白了他俩对彼此的感情。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陈圣俊抱着苏汉伟走到门口,从他兜里摸出了钥匙,然后半抱着苏汉伟一边开门一边把他带进去。这个小孩喝醉了倒也挺老实。以前的苏汉伟只喝醉过两次,陈圣俊第一次教他喝酒的时候,那时候喝醉了的苏汉伟不哭不闹,乖乖的躺在陈圣俊的怀里,还引得康帝把喝进嘴里的酒都喷了出来。不像现在这样,还带着点锋利的小爪子。第二次的时候……算了不能去想。陈圣俊无奈的笑了笑,把他抱到床上给他脱了鞋子外套,盖上了被子。起身打算给他煮一些醒酒汤,苏汉伟却拉住了他的手。他回头就看到苏汉伟眼睛望着天花板,喃喃自语着,像是对自己或是对他说的

  “你当初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就离队了?要不是看到消息我们都不知道你转会的事情。”

  “你说当初我们只是普通朋友,队友,该多好。”

  “你当时,为什么不等我呢……”

   苏汉伟说话的音量渐渐小了下去,直到房间里传来了沉稳的呼吸声,陈圣俊才坐下来。伸手摸着她的脸,眼神眷恋又透露着温柔。然后,他缓缓的俯下身,直视着他的脸“苏汉伟,可是你不知道,那一天我真的等了很久。”然后低头,亲上了苏汉伟柔软的嘴唇上,一滴泪随之落在了苏汉伟的脸上,似有所察觉,苏汉伟在梦中皱了一下眉头。

  一直黑压压的天空还是下起了暴雨,陈圣俊抬头,泪水最终还是落了下来。



心动到底是什么感觉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心动后的感觉​。

他让你流泪让你心痛,即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本章完。


(很多人好奇他俩之前发生过什么,我的设定是他俩在一起过,中间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然后陈圣俊离开,苏汉伟也离开。陈圣俊也不是有了对象还和苏汉伟这样搞,不是渣。而且这篇文章是be,这两个月也是他们放下对彼此感情,最终的结束,正如ben说的他俩的感情就算是金提莫也没法介入。最后埋下的线都会一一写出来的。)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