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zqsg负责

爱与他同罪(1)

(国际三禁)

(圈地自萌)

(渣文笔见谅)

   说明:我会结合到我自己的生活的一些事情去写这篇文章,对我来说爱情就是最美好的一种感情,而勋鹿是最美好的存在。

——————————分界线————————————

   


    傍晚的首尔降温的厉害,明明都进入四月份了,就在昨天还是晴朗的好天气,今天却下起了大雨,冷得出奇。吴世勋光着脚坐在毛绒绒的地毯上面,明明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短袖,有风吹进来。吴世勋却纹丝未动,好像感觉不到冷。他望着落地窗外越下越大的雨发呆,两手放在玻璃上,这个样子的吴世勋看起来像一只慵懒的猫,却又孤独的无处可逃。今天是什么日子呢,哦,他想起来了,今天是那个人的生日,有多久没有联系了,好像是从2017年他们分手以后,烂熟于心的一切联系方式都还在,却是形同虚设罢了,就仿佛彼此都从对方的世界里消失了,可是每天电视上网络上的关于对方的消息又是真真切切的存在着的。

   无形之中有一条线,拉开了我们的距离,又断不掉我对你的念想。

   这条线的名字,叫做时间。

   已经两年了啊,可是对他的渴望随着时间的前进反而越来越深。,一直有个念头在脑海中疯狂滋长,然后每到深夜独自一人的时候,这个念头就会跳出来然后告诉吴世勋,不要压抑,不要再忍耐了。你要去占有他的心,他的身体,还有他那纯洁无上的灵魂。只想离他近一点,在近一点,彼此交融。

18岁那年刚出道的吴世勋怎么也没想到,未来的某天他会喜欢上一个人,还是个男人,并且从那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那个人便惊艳着他的人生,影响着他的整个未来。

   吴世勋头靠着玻璃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不断地打在落地窗上,这样的声音在寂静的夜晚中倒显得格外的刺耳。吴世勋的思绪不知道飘向了哪里。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鹿晗的时候,是在sm拥挤的练习室里,一起训练的这么多的练习生中,吴世勋一眼就看到了像是从漫画里跑出来的他。当时的大家都很青涩纯真,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先和谁先搭话,吴世勋喜欢喝奶茶,巧克力味道的,鹿晗说他喜欢喝香芋味的奶茶。就这样好像一杯奶茶就收获了一个好朋友。再后来,两个人都很幸运,被公司选中作为exo的成员出道,也凭借着各自的实力和魅力收获了无数粉丝。然后……“叮”的一声,把吴世勋的思绪打乱,他回过神,额头因为靠在玻璃上压着太久有一些泛红。

     吴世勋拿起手边的手机打开来看,一条微博特别关注的动态更新提示音。4月20日17:47,备注是mylove的,更新的内容是“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新专的又一首歌《心率》现在公布, 我对你说的话都藏在歌里 。❤❤”底下的评论彻底不淡定了“鹿哥!!!你过生日还要秀恩爱!!!”“啊!!以前都不相信结果你们在一起了两年了都”“我的cp真的凉了吗???不要啊我要哭了”……

   对于现在的吴世勋来说除了可以用流畅的中文正常的交流外,也看得懂一些不涉及到成语文言文之类的句子。吴世勋熟练操作着这个从2014年就注册的小号翻看着评论,吴世勋的大号和小号还是鹿晗退队他给他注册的微博,鹿晗还恶趣味的把小号名字叫做我是你鹿爸爸。虽然早在13年的时候吴世勋就趁着月黑风高夜四下无人时在汉江边上给鹿晗表了白,顺便还得寸进尺的亲了他一口,鹿晗的没拒绝没答应的态度倒是没让他失望,不然就没了在电台的那封信,两个人之后也会这么快的在一起。不过当时鹿晗要退队的时候也是两个人吵的最厉害的时候,甚至走的时候他都没有出来送他去机场,这部有微博微信还有两个账号的手机也就是那个时候鹿晗塞在那封给他的信中的,可是即使这样,两个人也都没有说一句分手之类的话。

    如果不是后来发生的那些事,如果不是这无法见光的爱情被发现,两个人也不会走到现在这一步。这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未免太过于残忍。

  如果是几年前的吴世勋,看到这些内容可能马上就可以哭个昏天暗地,现在的吴世勋,说不上哪里没变又或者早已变了,唯一不变的也许就是坚定的爱了一个人好多年罢了。

   他手撑着脑袋,歪着头像是思索,然后手在键盘上飞速的按动着

   一条新的留言出现在那条微博的评论区里。

“我回来了 我的小鹿”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